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家... 我好想回家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 壓力好大 好想念我的家人 每天下班回家 空蕩蕩的房間 真的讓我有很深的失落感 很寂寞~朋友家人都不在身邊 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感覺很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73.197
Victoria:me too,很想跟自己愛的人們說說話連打電話都不可得 05/05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