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oRoStar (紙羅蘭)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想家
時間
Mon May 4 21:37:08 2009
想家... 我好想回家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 壓力好大 好想念我的家人 每天下班回家 空蕩蕩的房間 真的讓我有很深的失落感 很寂寞~朋友家人都不在身邊 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感覺很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73.197
推
Victoria
:me too,很想跟自己愛的人們說說話連打電話都不可得
05/05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