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情好的人就會哼歌嗎? 但其實我心情根本就是down到谷底阿! 為什麼你竟然會說:你這幾天心情都很好喔?一直唱歌? 根本就傻眼了我.... 但其實我真的很不開心,也不見你的關心 原來到頭我都只是一個人。 覺得好累..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