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staQui (陽光灑在蛋糕上)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leave me alone
時間
Fri May 8 17:47:03 2009
現在 心情很難過 在網路閒晃 以為可以找到一個踏實的感覺 最後只覺得心愈來愈空虛 生活亂糟糟的 心情也是亂糟糟的 跟朋友講跟家人講 就好像讓人家覺得很困擾一樣 好想放逐自己 一個人旅行...是不是就可以獲得解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