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真的好孬 因為害怕失敗就不敢去嘗試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討厭自己 然後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 真的很爛欸 吼為什麼這麼沒用阿. 我想要勇氣勇氣= = 還是我把這些事看的太重要了? -- http://www.wretch.cc/blog/JYEmischief 6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