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rianjye (Brian)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原來我這麼沒用
時間
Sat May 9 19:25:53 2009
我真的好孬 因為害怕失敗就不敢去嘗試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討厭自己 然後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 真的很爛欸 吼為什麼這麼沒用阿. 我想要勇氣勇氣= = 還是我把這些事看的太重要了? --
http://www.wretch.cc/blog/JYEmischief
6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