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寂寞的味道 你,嚐過沒有? 對我來說像是 無色無味像是白開水一樣。 對你 又像什麼? 是又苦又澀的黑咖啡? 還是,又香又濃的焦糖拿鐵? 寂寞的味道,你聞到了沒有。 **************請叫我分隔線************* 我叫藍笑笑,不要懷疑我就是叫這名字;還是是兩個笑,不是一個笑; 聽我爺爺說,本來是想叫「藍笑」。這成何體統?不是還好我爺爺英明; 但還是讓我被笑了好幾;從國小懵懵懂懂;被笑到國中的一知半解;更是到了現在的 大學時期。據說,會想叫這名字;是因為我從我老媽的肚子裡出生那一刻起;我就笑, 從沒哭過;連護士抽打我可愛的小屁股;也從未掉淚。 說實在,我真的深深認為我的淚腺有問題!!凡是婚喪喜慶,我都不曾掉淚,就連跌倒、 出車禍也是笑嘻嘻的,我老媽因此帶我去全身檢查,偏偏檢查結果是正常;沒有問題的。 所以這樣真的很好嗎?也許大家覺得這樣很好,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好!!因為有時候笑, 是非常累的;我從來不感覺到痛;也不知道什麼是戀愛、什麼是失戀。直到那一天,遇 見你的那一天;我還不知道這是悸動。 -- 剎那的永恆 簡單的微笑 都將變成回憶的橋樑 靜靜的 慢慢的 對我侵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