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竟然沒理由的沒回家 只是一些不重要的藉口 讓我順理成章的一個人待在宿舍 室友們都回家了 同學們也回家了 不知道要幹麼 電話響了 是高中朋友們說大家都回來了要出來聚聚 我卻一個人孤零零看網路電視 好空虛 想跟人說說話聊聊天 心情美麗不起來 好孤單 雖然沒回家 但還是意思一下的請朋友幫我買蛋糕回家慶祝 當我打給媽媽跟他說聲母親節快樂時 好想好想媽媽 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好後悔沒回家 媽媽我好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