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utemimi (還是要學會獨立)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失眠
時間
Mon May 11 03:47:48 2009
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 我應該是過的多采多姿的人 連傷害我的他竟也無辜的跟我說 我不怕沒人陪 而他只有一個人 好好笑 真的 太好笑了 但我,卻笑不出來 好孤單 總是自己一個人面對 我好累 -- 我拿起為你收起來的羽翼,我想我還能飛
http://www.wretch.cc/mypage/emis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