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妳的對待 對我是種傷害 那我寧可當作從沒對妳認真過 如果我的關心 對妳是種壓力 那我寧可當作不曾在乎過 如果我的愛 對妳是種利益 那我寧可當作這些是學習看清一個人 無微不至地照顧妳 反倒被妳嫌到一踏糊塗 妳對我的欺騙 妳對我的冷淡 妳對我的傷害 讓我的心 從午陽變成月亮 甚至從月亮變成冥王星般的冷 我的心 真的冷到冰 冷到不再解凍 我只想逃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168
miffyfish:那就離開吧..既使傷心,既使難過..你都能承受住嗎... 05/13 23:50
kimo9966:謝謝..我會試著離開的!!... 06/01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