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大學的同學傳給我一張我曾經喜歡的人的家庭照, 他結婚了,有小孩了。 看著看著心想,我以前為什麼會喜歡他。 雖然沒交往過,但總是抱持著疑惑。 看著現在老氣的他,我不曉得,走入家庭是好還是不好。 我還是在過著十年癡傻的日子, 或許,我不甘心我是一個人, 或許,我不甘心我被甩的如此徹底, 或許,我不甘心這麼痛苦的活著, 只因為,沒有靠岸的港灣。 眼淚一直不停的掉,心裡面的揪結很痛苦, 我告訴自己要忍住,現在的港灣太遙遠了, 遠到要花一大筆的錢才能靠近的程度, 我只恨自己不是有錢人, 想伸出手去抓,卻要靠錢才能得到。 還是一直傻下去嗎? 至少目前為止,我只能靠這個了........... ※ 編輯: erhuneko 來自: 220.139.76.40 (05/1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