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自己是屬於一個人也可以過得不錯的類型 但也總是會有一些很極端的感覺需要宣洩 每當自己有煩惱或是問題 想要求救 或 請教 卻發現 自己熟的人沒幾個:( 此外從小我就很愛自言自語 不曉得是不是從小就沒啥好朋友的影響 連打個電動打到發火就直接對電腦拍桌大罵= = 我人真的有那麼怪嗎 我覺得我只是普通人阿 為啥沒人了解我…算了我也不能要求這個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