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要見面之後老是問我交女朋友了沒有~ 沒有交女朋友很丟臉嗎? 沒有女朋友的人很奇怪嗎? 我只是不想隨隨便便的談戀愛~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快樂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5.49
mdasiwt31529:寧缺勿濫 05/16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