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人 我 事 沒事情做 時 現在 地 宿社 物 電腦 哀.......大家沒事做時 會怎摸辦 乎然覺得一個人好孤單... 怎摸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19.108
chas:me2 剛從笨版離開 開開心心還不錯XD 05/1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