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alker9 (ADON)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就是lonely
時間
Sat May 16 17:16:07 2009
人 我 事 沒事情做 時 現在 地 宿社 物 電腦 哀.......大家沒事做時 會怎摸辦 乎然覺得一個人好孤單... 怎摸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19.108
推
chas
:me2 剛從笨版離開 開開心心還不錯XD
05/1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