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實是,人們並不想看到你傷心的樣子。 唷,這就是事實。 可是那些東西是情緒啊,是情緒啊, 我說誰能夠看著自己的家變成這樣然後一點感覺都沒有的。 回應關心,訴說痛苦,就好像瞬間喪失了哀傷的權利。 需要跟每個人說,喔,唷,嘿,我過得很好,喔我很好我很好很好。 ......好個鬼。 稍微一點點落寞下來,就被拖去見導師。 事實上我也知道,沒有人可以幫得上我這件事,我知道嘛, 沒有人能說些什麼,說給誰聽也沒有用, 他們千篇一律的答案是,你有你自己的生活要過喔,不要理它。 廢話啦我當然知道不要理它。 當然知道最後我還是有我自己的人生,還是得放下。廢話、廢話、廢話。 只是我說啊,我根本沒有你們任何一個人想得這麼堅強。 有誰看到自己的父母要法庭相見對簿公堂還可以笑得出來過得很開心的, 有誰可以在這種情況下還能笑著假裝沒事好好的過每一天, 就不能放我一點點,一點點哀傷的空間嗎。 道理我知道,可是很難過。那是我的親人,我的家, 我失去的東西。我真的很難過。 事實是,人們並不想見到你哀傷的樣子。 事實是,沒有一個人可以,讓你覺得好過一點。 沒有一個人能知道,要對這個情況說什麼。 所以只好,一個人。 一個人靜靜喘口氣,一個人靜靜吐息,一個人靜靜哀傷。 孤獨是安靜的,至少孤獨不需要你勉強的笑容。 一個人很好。 曾經努力關心的人,沒有人會回應一點點關心。 他們說,你是個細心的人,你總是會注意到大家注意不到的地方; 太習慣一個人,就會知道別人什麼時候會感到寂寞。 就是這樣而已。 ......一個人很孤獨。正確的說,一個人很無聊,一個人也很寂寞。 用爛了的詞這些東西。 一個人也好累.... 事實是,還是一個人過下去。 就像人群總是對你要求快樂、沒事、平靜的那一面, 沉重的東西,留給「一個人」,這樣,總是這樣。是個公式。 能破解寂寞的東西很簡單。 至少對我來說,也太容易滿足了。 只是,期待太久也得不到的東西,就靜靜的讓它破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