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halelala (小沙)
看板
Lonely
標題
[閒聊] 一個人比較好~還是兩個人?
時間
Sun May 17 01:18:09 2009
當身邊的人 都為了另一伴在煩惱的時候 這個時候就面臨了 到底一個人比較好? 還是兩個人? 一個人空間多 又不用時常擔心東,擔心西的 所以一個人人比較好,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30
→
watermelon01
:一個人 唯一害怕的就是孤單
06/14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