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身邊的人 都為了另一伴在煩惱的時候 這個時候就面臨了 到底一個人比較好? 還是兩個人? 一個人空間多 又不用時常擔心東,擔心西的 所以一個人人比較好,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30
watermelon01:一個人 唯一害怕的就是孤單 06/14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