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kns (病)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是啊
時間
Mon May 18 22:27:27 2009
有時候, 即使身邊有人形影不離的陪伴著, 還是會覺得寂寞。 寂寞不是一個「情形」, 而是一種「狀態」。 我想用對方法的話, 寂寞甚至可以療傷, and I'm looking for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