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wqwas (little)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為什麼見了面還是一樣感覺不到
時間
Thu May 21 01:56:22 2009
今天終於可以見面了 但為什麼 距離好遠 一切都不一樣了嗎 為什麼這樣 是你變了 還是我 還要這樣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