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aper看不下.. 程式也寫不下.. 啥都不想做 不想動 就只是晃神的看著網路電視 忽然覺得好累好累 這就是我要的嗎? 都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抱怨歸抱怨 比我忙碌的人大有人在 該做的事還是得去完成 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呀 還在調適中.... -- 看一個人不爽時,不論他做啥事你都會看不慣 不爽一個人時,連他喝杯水也會希望他噎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