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watcher (剩一種鮮奶露沒喝)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啥事都不想做...
時間
Thu May 21 13:23:23 2009
paper看不下.. 程式也寫不下.. 啥都不想做 不想動 就只是晃神的看著網路電視 忽然覺得好累好累 這就是我要的嗎? 都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抱怨歸抱怨 比我忙碌的人大有人在 該做的事還是得去完成 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呀 還在調適中.... -- 看一個人不爽時,不論他做啥事你都會看不慣 不爽一個人時,連他喝杯水也會希望他噎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