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Jay在我很忙這張專輯裡的一首歌 雖然我不是藝人,也沒有交過女友,對歌詞描寫的內容並沒有產生共鳴 卻因為以前一個認識的朋友(就叫他鬼君吧,因為綽號裡有鬼),這首歌對我而言,有了意義 不過之後已經跟他沒連絡了,其實是不歡而散,因為一點誤解 在某次聚會中,他唱這首歌,唱到哭了 當下其他人也有點看傻了,當時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事後才知道的 知道他在唱這首歌時哭了之後,直到最後沒連絡時,我也沒有問他 「你為什麼哭?」 也許在潛意識裡,我自己明白,一定是很痛的事情,才會哭吧 以前我也遇過不好受的事情,但是我沒有哭,我也不想哭 是啊,我想哭,卻不能哭 知道鬼君在唱「我不配」這首歌哭了的其他人 無一不表示出有點嫌惡的態度 「他幹麻哭?」 大家都覺得這樣的場合 這樣子真的不好 我知道了大家的想法了,但我並沒有附和,也沒有多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能弄哭一個人,一個男人,都不會是什麼小事情 直到前面提過的,「誤解」事件發生之後,大家和鬼君之間彼此間也無交集了 我沒有和鬼君在同一邊,因為我也被他算在誤解他的那一邊 一直到現在,再也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說過話了 之後偶然間聽到「我不配」這首歌時,總會又想到鬼君 曾經我們是朋友,我知道你因為這首歌哭了,我明白你的感受你的痛 我最喜歡的「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也是因為你的介紹我才去正視的 很遺憾我們的友情沒有持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