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個性害羞 不敢主動跟人聊天 唸理工 系上不是男生 就是長的像男生的女生 愛當掉人的老師 害我們不得不捨去參加社團的時間 拿來看書 來讓考試分數不會太難看 我盡力沒有延畢了 也換到了沒有女朋友的大學生活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4.157
holdshine:超可悲的 唉 以前也是這樣 05/25 23:32
kalaking:很多理工學生都是如此,別覺得感嘆 05/26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