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孤獨 我想這一切歸咎於我的個性... 我總是把事情放在心裡面... 遇到事情我總想著要自己處理 而當事情難以處理的時候我會把自己關起來 不讓別人看到我慌亂的樣子 還記得數年前一個人去台中開刀 一個人從恢復的病床上醒來全身顫抖 一個人回家 一直習慣一個人 我個性太差...我深深的這樣覺得 好像漸漸開始明白 要學會跟寂寞當好朋友 放逐自己在只有自己的草原上 -- 【多重官感衰竭症候群】 http://www.wretch.cc/user/putavir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3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