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lkonsale (Lucas)
看板
Lonely
標題
[閒聊] 原來髒話這麼好玩..髒話文化史:罵很大
時間
Thu May 28 13:21:54 2009
今天早上特別早起搭電車,又錯過:幹! 昨天捷運坐過頭,神來一句:SHIT! MSN到一半:What the fuck!(WTF!) 簡直就是把髒話放在嘴邊,已備不時之需; 但以前我可對於講髒話的人嗤之以鼻, 反而現在就愛聽,愛講,愛罵,簡直就是欲罷不能, 所以哪天聽到我罵髒話, 請好好想想,罵髒話也是很有歷史淵源的喔:罵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6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