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無聊, 連假回到高雄下雨中 有沒有人現在跟我一樣無聊呢 有的話出個聲出來看電影還是喝個茶聊個天吧 真是太無聊了 連講話的人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