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lum37 (高雄人出來看電影)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高雄下雨好無聊
時間
Thu May 28 14:48:47 2009
好無聊, 連假回到高雄下雨中 有沒有人現在跟我一樣無聊呢 有的話出個聲出來看電影還是喝個茶聊個天吧 真是太無聊了 連講話的人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