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哈果然是太lonly了才會逛到這 真的是有夠無聊ˊ ˋ 這樣可以發文嗎?會不會被揍阿 真得是很自言的一篇 不然說說大家無聊的時候都在幹嘛好了? -- 如果能夠多采多姿 那該有多好 http://www.wretch.cc/album/milkore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8.9
cool0716:逛lonely XDDD 05/29 02:24
apioh:該轉笨版了XD? 05/29 20:11
slayer0208:看無聊的人發文阿~ 就像這篇XD 05/31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