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想到 自己也在這邊PO了文了 其實我不怕一個人 當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我可以做很多事 而寂寞 孤單 是跟我的好朋友陪伴的時候出現 聽著你們分享不屬於我的話題 看著你們一同出門玩樂 在房間裡 我變成了隱形人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聊天 玩樂 但你們說 你們不想要我黏著你們 但你們不也是形影不離的黏著對方 也許你們把寂寞都留給了我 在你們歡樂交談的寢室中 你們把孤單送給了我 曾經 我們也有很好的時候 但不知怎麼搞的 這份情感早已變質 你們說 那是我都不主動 你們說 我都把想法藏在心裡 但我主動的結果只換來心傷 得到的只是禮貌性的回答 看著你們互相關心的舉動 我好心痛 為什麼你們都不來關心我 我說 是不是只有在必要的情況下 你們才會跟我說話 你們點頭 我把你們都當好朋友 但卻換來 可以不要嗎 或是 你可以為你的好朋友做到什麼程度而不求回報 一字字 刺痛我的心 看著你們兩個越來越好 我的身影就顯得格外孤單 也許 你們都把寂寞留給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3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