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我會需要讓你們來說"你不是異類"... 那不正是"我是異類"的證明嗎??? 當旁人滔滔不絕的對我說著感人肺腑的言詞 我哭,不是因為我感動... 是因為,那更讓我覺得"我是異類"。 從很早以前我就明白了,不該要求你們去遷就我 但我也一直很難、也學不會該如何和你們相處 每一次、每一次當你們說出一些對我的論斷 其實我的反駁,只是因為我自己也慌了 "不,我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 我是異類,並不是因為我了解到我自己是甚麼樣的異類 我是異類,是因為我只了解到"我就只是異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6.144 ※ 編輯: bostafu 來自: 61.231.246.144 (05/31 00:04) ※ 編輯: bostafu 來自: 61.231.246.144 (05/31 00:04) ※ 編輯: bostafu 來自: 61.231.246.144 (05/3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