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5/31 淩晨四點多   我 又 恢 復 一 個 人 生 活 了。 離開你的我,又得學習著一個人跟寂寞相處。 ....又是.... 一個人住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看電視 .......................... 不是沒有朋友,只是此時此刻的我, 只想要一個人關在一個住的房間, 獨自啜飲著你離失那晚留給我的... 孤 單 與 落          寞 一個人的我,會很好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