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Y040 (NY040)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還好夏天到了
時間
Sun May 31 19:05:44 2009
我還是一個人 也許最近夏天到了 我可以去爬山 打算爬遍大台北的山 可以去游泳 享受著夏日午後的陽光 台北每一個室內室外的泳池 可能都會有我的身影 也許我真的很無聊 也許是在償還感情債 我最後只能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