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oabstersion (^^||)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總是錯過..
時間
Sun May 31 21:08:53 2009
總是失去了以後才知道要珍惜 總是錯過了以後才知道要後悔 如果當初我選擇堅持... 是否就能改變一切? 沒有結果的結果,在8年以後,還要多久? 人群中看到的是一個失敗者~ 我心中看到的是一個搖擺不定的投機者 面對事實,我知道我沒資格說什麼~ 面對自己,再一次地...責備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