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ebMyrtle (香桃木)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擁抱
時間
Sun May 31 21:10:54 2009
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想要有個人擁抱 孤單無依的時候 也想要有個人擁抱 擁抱的當下 比說任何話 或任何安慰 還更有依偎的感覺 當哭泣時 如果能有個擁抱 那我的心就不會那麼常感冒了 -- 瓶子總是外表很堅強 不想卸下防備的自己 但內心比誰還脆弱 不安全感比誰還多 你忘了嗎? 瓶子裡裝的是容易受波動的水 就像是一顆想被保護的心 架起一道高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