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端午連假,我有5天可放, 原本很開心,有打算去墾丁, 但是朋友突然說他找到工作,因為是服務業,沒得休.. 所以,墾丁行泡湯了...ˊˋ 想到連假五天..我幾乎都在家,就覺得好悲哀, 駕訓班可以說都沒有人去,都請假去玩了吧.. 只有我去練習感覺好奇怪..也對教練不好意思.. 我朋友非常少,不找他們出去玩是因為, 他們不是失業,就是賺的沒有很多.. (這樣講會很白目嗎??可是我沒有不好的意思><) 讓我不好找他們出來.. 我家只有我跟我媽.. 他一放假就想睡..中午睡..下午睡..晚上不到11點就睡了..@@ 沒有想去戶外走走的意思.. 就算約他他也都說不要..說要出去吃飯也因為他食量小而作罷.. 我是很喜歡熱鬧的人啊..但是就是找不到人Q_Q 就這樣浪費了五天..好不甘心啊.. 九點又要上班了..唉........ 看起來是抱怨文.. 讓我抱怨一下吧........ˊˋ --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3.51 ※ 編輯: crea0520 來自: 219.85.33.51 (06/0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