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uiok (ting~* )
站內
Lonely
標題
[自言] 習慣了
時間
Tue Jun 2 13:22:34 2009
自從那一次挫敗的經驗後 發現,其實我根本不適合戀愛 也許是愛自己太多... 偶爾還是會想要有人疼..有人關心 但~ 漸漸發現,真的沒資格 所以還是一個人好 只要一個人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3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