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nlin (懂你.懂我)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冷淡
時間
Tue Jun 2 19:04:26 2009
今天..你來學校了 好久沒看到你 好想念 但我似乎感受到你對我的冷淡 以往的關心和不捨已經消失了 大家都覺得你是我男友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一切 大家覺得你威寶是為了我而辨的 事實上卻不是如此 你心中已有了她 我只能默默著看著你和她的幸福 繼續等待時間 離開這地方 在學校剩最後一個月了 我是該好好珍惜最後剩下的一個月 還是希望自己快解脫 我相信有一天會有答案的 我等著那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