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1even (流浪的偏執狂)
看板
Lonely
標題
Hey﹐隻是想說話而已。
時間
Tue Jun 2 23:18:48 2009
看著閃爍的光標很久﹐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當我想要說話的時候﹐沒人想聽﹐當我想要說給自己聽的時候﹐卻忘記想要說什麼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周而復始的付出﹐然後期待﹐然後失望 有時候在想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隻是想說話而已 隻是想找個人聽我說話而已 很久都沒有人﹐肯陪我好好去玩了 而我卻每天每天都被指責為什麼不好好去陪她玩 朋友的這場遊戲裡 我大概永遠都是輸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81.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