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azuki (goodbyemylove)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without you
時間
Wed Jun 3 01:19:49 2009
每天都要聽上依賴幾回 還有你傳給我的故鄉 你說 我在你心中 永遠是你的故鄉 但這首歌是在我說的那些話之前傳的 現在還有用嗎? 我好後悔 淡也好討厭你....老是讓我不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