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一段時間沒在這裡出現了。 或許是因為生活太繁忙, 所以很少有時間能去感覺寂寞。 其實這樣也不錯? 只是我不喜歡這種忙碌的生活。 壓力很大呢… 前天結束了大活動,接連著的考試也解決掉了。 大概可以喘息個1~2天。 然後是很可怕的期末考地獄。 不過沒想到一個人,一休息,突然就寂寞起來了。 沒有人在的家, 沒有任何聲音、安靜的夜。 說真的並不討厭。 只是,更希望,能有個人靜靜的在我旁邊。 一個讓人安心的存在。 這樣就夠了。 這樣的角色會在哪呢。 很想遇到 但卻不可求。 Peace is always by my side , but I never feel it o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