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畢業回家住之後 做了兩個月的米蟲 然後開始工作 先是壓力 然後變成倦怠 一直到現在慢慢習慣了 每天 七點下班時間一到  心理想的就是要去哪 就是不想回家 只要友人約了就出去 也許是不夠堅強 不夠獨立 一個人就想不出來要去哪了 朋友都沒空時 能選擇的就是回家 想起以前讀書時住外面 自由自在 雖然一個人住 但是晚上無聊時 同學約一約隨時都可以出門 去喝咖啡看夜景 去四海吃宵夜 不像現在這樣 想出去還不一定約得到人>"< 而且住家裡 也不可能隨時都出去 夜深人靜時 想睡也睡不著 看著發亮的螢幕 越看越寂寞... 真想放個長假 離開高雄以外的地方 瘋狂的玩它個幾天幾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