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g19904553 (吐司)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最近像在洗三溫暖
時間
Fri Jun 5 20:33:07 2009
看來這是一個傷心擺放地 我也來這兒擺放一些內心的東西吧 最近,總是很思念著他 在學校偶然遇見了他,就好想接近他 可是......我沒有 回到了家裡,看到他在MSN上,很開心 一上線就丟訊息給他 同時也想說說心情給他聽 但是怕他煩,於是就沒有 聽著歌不自覺就會痛哭 明明知道會哭卻還是很愛聽 似乎是我目前唯一能夠宣洩的管道 我好愛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