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裝瘋賣傻耍笨 這樣好像比較快樂也比較討喜 不要把別人的情緒都往自己身上扛了 為誰的不快樂而不快樂 有幾次值得 為了讓別人喜歡而嘗試隱藏或改變自己 因此在偽裝和真實間掙扎 繞了一大圈想做自己 又因為新環境築起了牆 是不是曾經因為沒帶面具而受傷 這麼多年過去還是會害怕 即使傷都已經痊癒 善感注定了你看人生的角度 大家都説你強説愁自討苦吃 不要鑽牛角尖就可以走出死巷 但轉個彎説難不難説簡單又不簡單 不自己去走走看怎麼知道 其實身陷其中的人 都會説走出那段崎嶇的路很難很痛 而且要花好久的時間 彷彿一輩子都走不出來了 如果沒人在那裡誰能為你指路 話說回來一切都要靠自己 迷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9.172
zqzqj:做自己最好囉...!! 06/0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