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leaking (離開=旅行的意義)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該怎麼獨處?
時間
Sat Jun 6 13:04:28 2009
上班到現在半年多,已經積了快兩百小時的假, 同事問我加了那麼多班為何都不放假? 我說, 週休二日或一日半就綽綽有餘, 因為,我已經忘記該怎麼獨處... 寧可多上些班來填補心靈的空虛... WT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3.137
※ 編輯: fleaking 來自: 59.113.153.137 (06/06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