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班到現在半年多,已經積了快兩百小時的假, 同事問我加了那麼多班為何都不放假? 我說, 週休二日或一日半就綽綽有餘, 因為,我已經忘記該怎麼獨處... 寧可多上些班來填補心靈的空虛... WT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3.137 ※ 編輯: fleaking 來自: 59.113.153.137 (06/06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