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自從外婆過世後 就開始邁入發呆的日子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這樣 但這幾天卻不自不覺地 靠著床沿盯著牆壁發呆 等我發覺時已經過了不知多久 是孤單嗎? 或許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