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bylive (*我要快樂*)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發呆
時間
Tue Jun 9 04:23:11 2009
最近自從外婆過世後 就開始邁入發呆的日子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這樣 但這幾天卻不自不覺地 靠著床沿盯著牆壁發呆 等我發覺時已經過了不知多久 是孤單嗎? 或許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