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裡 缺了一塊 很空很空 卻放不進任何東西 裂開的心 慢慢碎到無法再成形 有沒有辦法 轉動放空的腦袋? 有沒有方法 停止想你的念頭? 你說,早晚有一天,就不會那麼喜歡的 你說的如此肯定 原來,你還是不懂我放了多少感情 縱使,我們不是在一起最久的 卻是,我投入最深的~~~~ 你轉身離開, 帶走了那一塊 於是 心 空了 -- 如果可以, 我只想住在你左胸口的位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