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分開的我們 拿什麼跟別說還是朋友 朋友會擁抱親吻嗎? 如果還是朋友為何不能一起出去? 我懂已經不是朋友了 說是地下情人也好 但我知道我從不曾承認我 我是陌生人也好 最熟悉的我也甘願 你不喜歡我太黏你 所以我幾乎不曾主動連絡你 要你想我 你真的想我在打給我 那才是有意義的! 我會安精的在你身後等待 即使你已經擁抱別的女人我也不在乎 只要你記得你知道 我還在 我一值都在安靜的等待 就足夠了.... -- 有時候想放手向現實低頭 以後就重新來過 卻沒有把握 因為還是會有想他的一股衝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