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天去機場送行 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們認識三年多 其實早就知道她要出國 一直到她離開 我在車上要回台北的路上 才真的覺得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加上今天被老闆批的滿頭包 老闆是個食古不化的老頭 總認為那些很會做表面功夫的人很厲害 跟他們講話都面帶微笑 看到我就一直唸這不好那沒深度的 超想甩頭就走 可是我偏偏不能 害我晚上不顧大雨 跑去買酒狂喝 因為以前會陪我喝酒的人不在身邊了 滿肚子苦水 要找誰說呢 又或者該說 誰會聽我說呢... 連想要出去玩上網找便宜門票 都是在賣兩個人的套票 不論花東的農場還是墾丁的艷陽 難道我一個人也有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1.80 ※ 編輯: wheiwq 來自: 61.228.31.80 (06/11 23:04)
Victoria:出國更寂寞,在外地才真的誰也沒有 06/12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