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哭 卻沒有眼淚流出來 因為我了解 一切的錯誤都是自己惹出來的 ~ 我想把錯全怪在別人的頭上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才知道一切的錯誤都是自己造成的... 如果世界能重來 我不想再犯同樣的錯 但是, 我真的可以嗎? 全世界的錯誤 應該就在我身上 如果我可以多一點智慧 我希望可以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可惜 一出生我就註定是我現在這樣的人 不管我再怎麼敝開我的心胸 也沒有人可以接納我 幾十年的孤獨 只是一個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