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quhjmeb (husky)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好想你
時間
Fri Jun 12 04:36:41 2009
孤單單的夜 窗外傳來的情侶嬉笑聲 什麼時候能見到你呢? 很想你很想你 最近生日快到了 很多人問我喜歡什麼 你也問我想要什麼 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夜 總是讓人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