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難得的你上線了
原本以為你應該還在那裏
兩個禮拜一次的放假
應該是下禮拜才會看到你吧
結果昨天的你卻上線了
只是 後來看到你的狀態
使得我的心情 五味雜陳
憤怒 難過 無奈 是你的心情
而我卻只能望著msn發呆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你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或許 沒有
我都還沒問你怎麼了
你就直接跟我說對不起你今天沒心情
只留我一個人的錯愕
我只是在想 如果是朋友 或許可以聊聊
所以 你也許不是真的把我當朋友吧?
這種感覺 很不好受
我希望你能明白
我真的是希望能和你分享一切
而不是 讓你擋在門外
你築起了一道牆
狠狠的將我隔在外面
而我 只能無助的想著該怎麼幫你
這種感覺 很不好
很孤單 很無助
永遠不知道 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