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日六的夜晚 竟然是這樣一個人面對的電腦 雖然剛通完電話 但心中卻充滿更多的孤寂感 對週遭感受力強烈的我 對很什麼很敏感 即使是在一起 卻沒像以前那樣的熟悉 對方寧可花時間在自己所想要做的事情上面 已經有快兩個禮拜沒見了 通話次數也比往常少了 這樣的感情似乎比一個人來的更孤單 無法掩飾自己真正的心情 真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獨自一個人的決心 未來的日子裡 就算死亡證明上寫的是"此人是孤獨而死" 也無所謂 想要找回一個人的快樂 不必對他人有太多牽掛 不必總是充滿的不安全感 有時候一個人或許更堅強 由於以上寫在網誌會被別人看 所以決定來此板抒發心情 身為女人一定要找個能夠懂得自己感受的人 否則在一起比一個人更孤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87.39
eaglemin:雖然是男人,我也是心有戚戚焉.有時候是愛比不愛更寂寞 06/15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