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race7565 (十葉)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可憐之人
時間
Sun Jun 14 16:23:59 2009
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我對自己說了好多次 因為我是個好人啊(誤) 這部戲連演員都已經散場 就算獨自一人在台上哭得多悲戚 也得不到任何掌聲 還會給清潔阿婆帶來困擾 更何況 不了解戲中神韻的人又能演的出什麼呢 別再像個小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0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