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我對自己說了好多次 因為我是個好人啊(誤) 這部戲連演員都已經散場 就算獨自一人在台上哭得多悲戚 也得不到任何掌聲 還會給清潔阿婆帶來困擾 更何況 不了解戲中神韻的人又能演的出什麼呢 別再像個小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0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