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不曉得 為什麼我不愛把心中的事 告訴朋友 有些煩惱 有些難過 我會適當的告訴適當的人 所以,沒有人 能完完全全了解我 突然感到 有一種莫明的落寞與孤單 偏偏有事發生時 我又掩飾的不夠好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