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vi000 (☆勇敢。冷靜★)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我的心
時間
Sun Jun 14 23:13:11 2009
我也不曉得 為什麼我不愛把心中的事 告訴朋友 有些煩惱 有些難過 我會適當的告訴適當的人 所以,沒有人 能完完全全了解我 突然感到 有一種莫明的落寞與孤單 偏偏有事發生時 我又掩飾的不夠好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