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月...4月...5月...6月了,我還是一直找不到工作,(趴).看似又有希望 確又期待落空,幹事鳥事也接踵而來,這種日子過的很痛苦,除了被看不起外, 我也幾乎跟朋友沒聯絡了.真的好想擺脫這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2.238
completeme:拍拍.這年頭,找不到工作是常態 >"< 不用把看不起當回事 06/15 19:32
SNOWGIRL0103:加油~~不要放棄任何一次機會!我也是找滿久ㄉ! 06/16 15:28